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unday, April 25, 2010

我在emo?




星期五早上~mock meeting 后~
我好像开始有点控制不到自己~
不知道为什么~心情控制不到~
回到家~很爽~看着自己熟悉的事物~
可是,因为乌雪补选~大街小巷都挂满了布条~
在我驾车回家的路上~有点傻眼~
人也好想多了很多~当今政治大人物都出现在龙邦~
很多人说,这个补选是千载难逢~
首相Najib的到来~更是大出所料~
但,看着这次的补选~我心情仍然没什么变化~
或许这种politic的东西~我不太敏感~
心情不晓得可以用emo来形容吗?
但,又好象不是完完全全的没心情~
因为,看到~听到~某些好笑的~
我还是会大笑~只是大笑后,我又很快的放空下来~
很久,我没试过这种感觉了~
偏偏在我差不多要考final时,这感觉又回来了~
到底是为了什么?我搞不清~
是因为他?她?还是它?
或许,都是你们的错~
可能,自己也该负责~ 都是自己笨~!
下午听了王菲的红豆~
=有时候 有时候 宁愿选着留恋不放手=
真的很有感觉~ 或许,我又想多了~
Hmmm~ 现在三点半~我很想睡,可是。。。
惨~我有点脱轨了~ 请带我回去原来的轨道~ @@after BAE mock meeting~ like tis pic so much~

1 comments:

ShirLey said...

是遇到很多不愉快或无法做抉择的事吗?你最近好像都很emo酱,希望你快点平复下来咯~~
还有考试顺利,加油噢!!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