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Wednesday, April 14, 2010

=阿赛门的日子=

终于,回来我的部落~
度过了上个星期~
可以说阿赛门都已经7788了~
有点轻松~还有那3322~
也会在这星期完成~^^

话说,上星期过的实在不像话~
星期三和星期四~
两天加起来应该睡了六小时左右而已~
够力~
结果星期五,昏昏沉沉的状态驾车回家~ ==!
回到家~冲了凉~
更够力~立刻睡觉~
晚餐skip了~一直昏睡到起来一下下~
又在继续到第二天11am~
算一算~好像睡了差不多20小时~ o.o

大学生活,就是如此?
有点悲哀咯~
可能自己懒~爱上laz min阿赛门~
所以结果自受咯~

昨天nOOb事发生~
某人和某人~
竟然忘了Korean presentation 是week 13~
傻傻的用了一天时间准备~
四点半,准备去present时~

“糟糕~可是没人~”
电脑好像坏了~
“换班了?”
就找其他人的踪影~
一班一班~ “没有叻~”

“现在是week13?”
“好像week12~”
“presentation是13还是12?”
“erm~好像是13~”

(。。。。。。无言。。。。。。。)

昨天和xh去喝茶~
够力~半路被jpj block~(好像很喜欢block我~@@)
忘了绑安全带~心想这次惨了~
中招~!

哪里知道~那个人~
拿了我license~
一直照我车里~
我心想~“我样子会像运毒?”

结果,更好笑~
那个人讲~
你的车镜很暗~ 有换过?
够力~他有问题?
我的车没改过咯~
还好~没事发生~
(想跟他们讲~要duit kopi~也找点好的理由~xD)

PC fair! think to buy a xternal hardisk~
I really nid it~ any sponsor? ^^!
没有hardisk的日子很苦~(夸张^^!)

2 comments:

ahloon said...

tot u buy new hard disk jor?

ღonly yitingღ said...

hahahaha~那些polis...很够废~要吃钱。。。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