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uesday, May 11, 2010

考试心情


今天511~ 考试的日子将接近尾声~

最后一科将在513~ 期待着那一刻~

~考试的日子其实并不好过~

压力~ 其实也只是来自自己~

爸爸妈咪从来没有给我任何压力~

他们只在我考试期间~叫我睡足~

考完后,只会问问考怎样?

上个学期~ 我告诉他们~没什么把握~

他们会说考过就算了~

刚才~我打回家~他们问 这次考试ok吗?

我说~会做的多过不会做咯~ 哈哈~

爸爸:读到天亮的~应该没问题咯~哈哈~

其实,他只是讽刺我~因为他一直不喜欢我为了考试而通宵~

但,我总觉得考不好来~

好像会对不起很多人酱~ 哈哈~ 想太远~

今天,很累很累~两天里回答三份考卷~

说真的~已经厌倦了~因为我每个学期都会有两科在同一天~

连续三天都睡不足~ 早上考试的时候~真的超想睡的咯~

还好~最难熬的两天结束了~

下午考着试时~外面响雷~

心里想着~不要下雨叻~我就快考完了~

结果4.30pm~时间到~考卷收了~

我们从考场出去~

哇靠~大雨加雷声~傻眼!~

害我在学校留了差不多一个小时~浪费了一小时的睡觉时间~ 哈哈~


喂,顾慧如,你还有一张的咯~

请不要将快进入假期状态~

加油!!!

1 comments:

有枷锁的女孩 said...

+u arh.....!!!!!!!
yosh...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