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ursday, April 1, 2010

愚人节



4月1号~凌晨一点,刚过一小时的愚人节~
我竟然受骗了三次~ =="(澄清不是我noob~而是我相信你们~)
请不要利用我对你们的信任~ plz~!

早上上课,bac quiz~ ok 一下~
只是老师在分问题时,让我回想起中学的sej老师~
En. Jefri~
原因~就是那老师在派问题给我们时~
他一直用口水来点那些纸~
有geli到lo~ ><"

心情起伏有点不对~ 别问为什么~
也许压力~ 也许某某人~
所以尽所能把自己埋在阿塞门中~

时间在过~心情缓和了~
fb里的video~
有鼓励的作用~所以爱看~
这一天~在没有什么特别的事下过了~

有句话想说~可以不要放飞机吗?
答应后~请做到~可以吗?
很简单~做不到~请别答应~
我会了解~好不好?

明天~presentation~
希望明天所有的所有都顺利~ nid luck~ ><"

Bless me~!
还有~我的blog~真的很有feel咯~ ^^

3 comments:

ShiRLey said...

你的主题和背景还蛮有feel下的 =)
Eh...你竟然被骗3次啊@@...
不过讲起cikgu jefri,幸好我不是坐前面,所以很少中招 XD
不要酱emo啦,凡事看开点就好了...还有祝你presentation顺顺利利咯...加油~

有枷锁的女孩 said...

haiz... 好在我在家。
没有中招。

慧如ღvYi said...

ShirLey~ 我也觉得真的很有feel~暗爽*
咳~还好昨天都是在msn和电话被骗~还好没很fish~没有emo啦~哈哈~谢谢你~

vnie~ u bek kerling liao arr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