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iday, April 2, 2010

晚上


这一晚~人在房间~
看着电脑~想着BRM的阿赛门~
但,就真的只在想~ ==!
慧如慧如~下星期就要交了啦~
可是,我真的也不想酱的咯~
明天吧!要开工~真的~

刚刚十一点多~去喝茶~
哇赛~都不知道是幸运还是倒霉~
我order的tomyam~ 竟然有一颗黑黑的XX~
还好~我还没放进口~要不然~
此刻的我~应该忙着在做“蛋糕”了~ ^^"

好像发现自己跟hometown的朋友好像脱了节~
他们的近况~我都不是很清楚叻~
惨了咯~不该让我们友谊变质的~
是因为忙吗?应该吧~
大家都忙功课~忙拍拖~哈哈~
(喂,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借口!!!)

说回些感性点的吧~^^

有些朋友,真的很会emo~
心情起伏~很想云顶的roller coaster~
此刻的她~开心地笑~
下一刻的她~认真思考的摸样~吓到人~
她的烦恼~的确~连外人也吃不消~
因为超没point的咯~一个字“累”~
真希望她能放下~不要太执着~
加油!

而我,总让人觉得我没烦恼~
没有不开心的时候~
可是,我很想告诉她~
她错了~彻彻底底的错咯~我也有累的时候~
我需要一个肩膀的时候~你并不知道~

只是,我抗压力比她好那么的一点点~
我尽我所能~享受我现在所拥有的~
希望你也一样~:P

说回来好像也不是我抗压好~
应该是和鸵鸟性格有关吧~

我超懒惰的咯~
超不想面对~那些无谓的变化~
我不知道为什么~
只要某些超乎想象的事发生~
我会避开~让时间冲淡~

晚上,的确~让人会觉得寂寞~
可是,我超享受这一刻的寂寞~
因为,我知道其实~
我并不是最孤单的~
朋友们永远都在~
干杯~!

6 comments:

有枷锁的女孩 said...

当然朋友永在啦!
当我死的啊?

我跟hometown的朋友也是完全脱节了咯。
没关系啦!我们是禁得起考验的。
因为,我们多久没联络都好,友谊都不该会变质才对。
hehehe~

Anonymous said...

哇...超幸运的,要是放进嘴巴后才发现就有够恶心了@@
自从新年后好像都没什么聚过了,难免会脱节了点,不过暂时而已啦,假期来时又会出个不停了 XD
你就是这样,有问题的时候都爱自己扛。讲真的有谁会没有烦恼呢,只是在于有没有说出来而已...或许你觉得要是说出来也解决不到问题的话就干脆不说了...

慧如ღvYi said...

vnie~当然当然~!你的分量~我永远不能忘记你~ :P
anoymous~ 是雪莉吧~?haha~猜错就paishe~真的~有些事说出来~可能造成更多烦恼~所以~还是让时间冲掉比较好~

Anonymous said...

Haha...真聪明,一猜就猜到了...
不过这一点我也跟你有同感,嘻嘻...虽然有点像在逃避问题,不过时间到了自然就会有解决的方法 XD

xiaohuahua said...

简单就是我的风格。呵呵^^
所以只放了“累”一个字。
谢谢你。
我知道,平时的你看起来都是那么开心,没有什么事好烦心。但是,我知道,不管再怎么开心,也一定会有不开心的时候。每个人都有他的脾气。
加油加油。

有枷锁的女孩 said...

我的分量?
你找屎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