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Wednesday, March 31, 2010

Event 后的点滴~

好久~真的好久~
没有update我的部落~
因为本小姐贵人事忙~ 不好意思~
朋友们也cue你的部落是要慢慢消失了?哈哈~

其实我真的有点懒update~
因为~ 就懒咯~><

至于今晚~为何要写呢?
因为我的灌水部落~ 大装修了~haha~ 是不是很有feel?
谢谢~我知道~真的很有feel~

其实,我是很想把自己的生活点滴~ 记录下来~
因为偶尔的回味~ 会让人很爽~haha~
上个星期~经历了我这个sem最忙的一个星期~
因为参加了JCS的event~ working com lo~
又是个3天的event~ 朋友问~你们很得空? 为什么会参加?
答案:我也不晓得~ 纯碎参爽吧~haha~


其实这类型的event~的确会让人忙到~透不了气~
连续一星期的workshop~
哇塞~真的有累到咯~
不过~我有享受到~ 其实~这种event~
的确可以让人学到东西~ 也让人认识更多朋友~
真的~不错下的经验~

现在让我cue cue~ event的朋友吧~

xiaohui~不想提她~
nic~paishe~用她手机拍了5gb的照片~自恋!
chaitheng~你要主动点讲话~haha~
wooixin~我的阿头~开始觉得~他很自恋~下次要看戏喝茶~请预先booking~我不是很得空的~XD
hokee~我的副阿头~他啊~有点奇怪~不过还算过得去啦~
phuazhukang~一个超三八的男生~讲英语时有phuachukang的feel~只欠那颗痣和那对黄鞋~
karen~sushi partner~ 很斯文的一个女生~
azimo~director of the event~ 很不错酷的女生~
edwin~再一次觉得他的确有点38~ ><
ivan~是event后才熟起来~haha~也noob下的~

还有还有~~cue 不完~哈哈~~(懒惰了~~)

一连三天event后~会有点开始不舍得的~
毕竟~大家aza aza fightin酱久了~
所以~keep in touch 吧~

event后碰巧是edwinho的生日~
所以就有帮他庆祝~迷你迷你咯~
希望他的愿望能够成真~哈哈~ 一星期~ LoL~

是时候结束了~
当然~还是要cue下~ chong shi hua~ cath~ vivian~...
感谢她们的support~

晚安!(下一次的post~ 不晓得几时~耐心等待~)
至于照片~经我所能upload去fb~ 我在收集full version d~ den oni upload~



6 comments:

-EdwiN- said...

xiaohui~不想提她~ LOL!! ur roommate hahahhaahaha

ivan~是event后才熟起来~haha~也noob下的~ 你好像每个人刚认识都是你那种noob的人~ 有默契一下~~

-EdwiN- said...

edwin~再一次觉得他的确有点38~ 奇怪。。。at post comment here tis line missing =.=!!!

慧如ღvYi said...

Reply edwin~
我没有noob好不好~?是参太多你们noob的~才酱的~haiz~
你真的三八咯~从你的comment就看到你38~><!

-EdwiN- said...

酱38是算好事还是不好事呢? 你们那一般也算差不多同一样species的啦~

慧如ღvYi said...

38是好事~
所以才~跟你做朋友~haha~

Vivian ^^ said...

幸好你有CUE我!
要不然。。。。。。HUH!!! =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