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iday, June 4, 2010

cheer~ =)


今天收到阿子的信息~ 成绩出了~

我就立刻check~ 因为还真的有点担心的~

看了成绩后~ 脸上很坦然的流出了笑容~

我喜欢~这种在真的付出后~有得到回报的感觉~

因为付出后,所得到的就是对自己的交代~ =)

第一时间,跟爸爸妈咪讲了~

往往他们给我的回应~ 都还算蛮冷的~

不是他们不在乎~是他们不要给压力我~

我知道~ =)

其实他们心里总会很安慰~ 我看得出的咯~ =P

这三星期的假期~ 也还真的蛮情绪化~

真的好像在云顶玩roller coaster~ =O

傻眼~意外~开心~吓到~伤心~满足~

真的好像有点复杂~ 不过~ 这假期还真的蛮充实~ =)

多几天~就快开始新一个学期了~

我真的很希望新学期一切来的顺利~

大家,一起加油!~ =)

外婆~ 加油!~

2 comments:

Shirley said...

不用讲一定是full A咯...哈哈,congrates~~O(∩_∩)O

Anson said...

i thought you last minute baru cheong.. muahahaha! congrates for the flying colour of ur punya result!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