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ursday, June 17, 2010

外婆,安息吧~


外婆,安息吧~

星期日晚上~外婆永远的离开了我们~

原本,星期日那天,

我们要帮外公庆祝父亲节~

很多亲戚朋友都回来了~

结果,一个电话来了~

外婆快要不行了~

我和弟妹们一起去了看她~

去到时,外婆已经躺在床上~

外公坐在一旁~红了双眼~ =(

看到那一幕~我也跟着流泪了~

那时候,外婆偶尔还会回应我们的呼喊~

可是那之后,她就一直昏睡了~

这一睡就到晚上九点,我就再看不到她醒过来了~ =(

或许,这也是一种解脱~我知道她也被病魔折磨了好久~

一直,我以为自己可以控制情绪~

可是,有时候还是自己高估了~

因为,这将是我们最后看到外婆了~ 永远永远也没机会~=`(

但,我相信~

外婆,在九泉之下会好好的看着我们~

会好好地保佑外公~身体健康~

她想看到的会是我们开开心心~

外婆,安息吧~

1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may your grandmother rest in peace...my wai gong can teman her...^^...cheer up and be happy....she'll be sad if she saw you guys being sad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