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ursday, March 26, 2009

懒洋洋的一天

3/26 星期四 - 雨

12 am - 没吃晚餐的我,肚子叽里咕噜的在响。坐在电脑面前,赶着下星期要交的两份assignment. 前天打羽球,手还在酸。T.T

1 am - 仍然坐在电脑面前,但却在玩game了,练习着锄D的技巧,并不是烂赌。>.<"

2 am - 静静的夜晚,外头好像在吹着风,不知怎么的,心也跟着冷了下来。那熟悉的感觉,又来侵袭我了。不知为什么,这股感觉从我国民服务回来后就挥之不去。

3 am - 睡虫终于来攻击我了,可以睡了。(当时还盘算着第二天该几点起身去学校找老师~)

(就这样三个小时后。。。)

6 am - 妹妹闹钟响了,她却还在扮演猪的角色,我只好配合她,扮演宰猪的屠夫。=^^v= 既然醒了,我当然上个厕所再继续睡咯~。(当时超冷的说~)

7 am - 还没熟睡,突然觉得头有点痛,起身吃了药,又躺回去。

(三小时后。。。)

10 am - 手机闹铃应该是这个时候响的,但不懂谁把它关闭了。(应该是我吧!虽然到现在仍然没有那段记忆~)@.@"

(约四小时后。。。大概早上的那药性太强了,昏睡了~~)

2 pm - 终于醒了,是吓醒的,还是自己吓自己,不知何来的潜意识敲响我大脑,告诉已经是下午了。揉了揉眼睛,看着墙上的壁钟,真的差不多两点了。惨了,中学都好像要放学了叻。拿起电话,问了问琴,现在还该不该去学校。她给的意见似乎不赞成。就再问了阿伯,那边好像要下雨了。我信息才回过去,竟然响了一声雷,似乎也反对我去。(心想:ok,我不去了。。不用再打雷了~) <明智的选择,不久后真的下起大雨了。>

3 pm - 跟所有人确定明天的行程后,肚子在抗议了,吃了饭,是时候开始温习功课了。

4 pm - 仍然奋斗中,看着那叠ptptn的东西,头痛了,考虑着明早是否该先去学校呢?

5 pm - 还是先睡睡再说吧。。>.<"

6 pm - 7 pm - 8 pm --- 家务时刻。吃饭。冲凉。

9 pm - 又呆在电脑前了,眼睛向着电脑银幕,耳朵却听着身后电视正播着的戏剧对白。

10 pm - 继续做着昨天还没完成的assignment,听着千千静听,顺便练习下明天要唱的歌。哈哈。。

11 pm
- 可是自己一直专心不来,就停下手头上的东西。心血来潮就打开了部落格。
p/s :明早又要回学校一次了,唉~ =.="

希望明天的行程可以如常咯。不能再睡迟了啦!头痛都不要吃药了。>.<"

9 comments:

hamtaroluv (",) said...

haha...i thought u wrote ur blog in myspace...now only i knw u update so many blogs here...pai seh~~ hav a nice day ya^^

有枷锁的女孩 said...

宝贝... 你灰了哦...!
你有看蔡智恒的书吗?
有一本书叫『回眸』...
里边有一句话,他说:“你执着了...”

慧如ღvYi said...

winnie, i juz upload d blog la..
coz, holiday ma.. so veli free lo..
haha.. if gt time den leave comment 2 me ya.. ^^

慧如ღvYi said...

噢!来留言的都是winnie..哈哈。。
不过,一个是vnie..
vnie,我怎么又执着呢?
解释下啦..

有枷锁的女孩 said...

owh... owh... tat 1 oso vnie???
hehe~

没什么... 只是看见你说你在PLKN时的感觉...
erm... 不懂...
最近又看你整天写u r stupid...
所以想说,你是不是执着了什么... ^_^

慧如ღvYi said...

我其实是不懂为什么国民服务回来后,我时不时就会觉得很落寞,不懂是什么原因。。哎~
而最近写stupid不是什么特别事啦,只是那天以为SPM的cert不见了,结果却在一个白痴的地方找到。。

哈哈。。

有枷锁的女孩 said...

让我想想...
床底下?臭衣堆里?垃圾桶?

xiao en said...

老人~过得如何啊??哈哈~第一次看你的blog,好像在写时间表酱。。哈哈!你说自从国民服务回来时不时就有一种落寞感,对吗?告诉你。。我也是。。很害怕又讨厌这种感觉。。。会突然间觉得心里空空的。。以前的我并不会酱。。天啊!!救我吧!!

慧如ღvYi said...

xiao en: 我今天才看到你留的comment~
对不起啊~~哈哈~
你要我救你?唉~我也不懂谁可以帮帮我~那种感觉很不好受~可是又不懂该如何说出口的感觉~我们真的同病相连~唉~~
喂~怎么你不写blog了?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