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unday, March 22, 2009

无聊的提笔


凌晨一点多,电脑播着微微的歌曲,现在的我,其实已经很想睡。
可是,睡虫仍然还没敲响大脑的门。这种日夜颠倒的生活,也不懂跟随了我多少个年头。
平时上课在宿舍的日子,就算已经是半夜三四点,我仍然会毫无顾忌坐在电脑前,因为少了那把督促我的声音。
可是,那把熟悉的声音现在就在我身后,而我也像往常说了那三个字——“要睡了”。
这把声音偶尔让我觉得厌烦,但其实我超喜欢听到这声音。因为,它传达了很多很多的东西。。。

弟弟妹妹要开学了,而我却在放假,好像每次假期都不一样,很久没跟他们一起上云顶了。
今天下午,弟弟回去学校时,我还一直炸他,他口说无所谓,其实他根本就还想在家的。
(跟他酱多年姐弟,还瞒得了我?哈哈。。)
哎,自己其实也没什么好兴奋的。。这星期的假期,其实是等于零的,五六样的assignment,四张midterm test都排好队等我。悲哀~~
可是,似乎完全还没有一丝动力。。怎么办?
所谓船到桥头自然直。。随便啦。。

这个月,开支超出预算了,因为电脑的graphic card好像出问题了,要extend warranty, 用了我五百多零吉。大出血~~~~
原本打算要跟朋友去唱k,现在不懂应不应该换计划了。可是,我其实还真的很想去的~~
第一次在blogspot里写blog。。但还是一样写废废的东西。。
睡虫好像在敲门了,晚安咯,各位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