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iday, November 2, 2012

头晕!!!


已经两年没写blog了~~
这两年发生很多事~~
其实蛮多事,我都应该为之开心和雀跃~

我出去实习了~
我熬完最后一个学期~
我和他去了台湾~
我毕业了~ 一级学士~
我的毕业典礼也过了~

是否我人生应该很美满,很澎湃?
当我在为我的未来拟定着很多梦想的时候~
我晕了~这一晕,让我的人生变的灰暗了~

晕了足足一年多,该做的检查都做了~
该拜的神也拜了。
我因为这个病差点儿就要患上忧郁症~~

还好,算乐天的我,熬过来了~
虽然,偶尔还会为了这晕晕的日子而懊恼~
但,我清楚知道自己已经比很多人幸运了~
我不该一直埋怨~

可是,当你一整天,24小时,
都活在,站也不稳,坐也不稳的时候~
你才能了解我的感受~

怎么办?
我很想很想过回以前的生活~
正正常常的找份工作~
会有这个机会吗?我能完全康复吗?

我不想再让我家人,尤其我的父母难受了~
我不想再做包袱~~
是否有人能够帮到我呢?

祈求可以早日结束这种日子~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