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iday, December 18, 2009

我的心呢?


第一次~我在考试时期写部落~
刚从朋友家回来~
发现伤风~咳嗽~原来还没完全离开我~
一个字~累!
早上的考试,我觉得将是我成绩里的一个污点~
我坦白~这张paper~我完全没有尽力~
温习时如此~作答时也如此~
我的心似乎不在这里了~
在考场~看着考卷~才发现头脑其实是空白~
乱圈~乱作~我趴下睡了~
恶魔似乎把我心牵走了~
现在的我~自责~

明天晚上~
希望天使能把我的心带回来~
我不喜欢~连自己也觉得自己很陌生的感觉~
我想念着我的心~
天使~我等着你~

0 comments: